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让我来撒西不理上个Tag

丸昴不足导致我一直在看以前收集的杂志图。

15年有一段访问。

问maru:最近在电影发表会上被涉谷君这么提起了 “maru太喜欢我了”。

maru:我知道,我都知道,很快就传到我这里了XD。他是高兴啦,如果是害羞他不可能在电影发表会上说的。

读到这里我大笑出来了!maru早就在给我们标准答案了,subaru能在公开场合说出来的嫌弃其实是带有炫耀成分的高兴,而maru每次能在公开场合职场骚扰subaru的尺度也是因为很清楚subaru可以接受才会说才会做。

那些“maru他刚刚咬我屁股。”“我只是个受害者。”“maru他对我做了只要我去告就成胜诉的事。”…… 包括去年这句小刀“私下都没约我不清楚。”其实都是同款糖。


#丸昴怎么可能不是甜的

#求maru悄悄发糖

评论(2)
热度(59)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