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Cinema Square采访节选

啊,我,不知道说什么好。翻不来啊,请随便看一下吧。


前文提到和西田导演再合作的事,甚至还说,电影上映后和西田导演两人一起偷偷去电影院看XD,笔者感叹关系真好!

maru:请不要往奇怪的方向想,最近开始听到“他们是BL吗?”这样的调侃。但是关系好是很值得感激的。

笔者:啊,这样啊,怎么说?

maru:就像,虽然是在同一个团,我是shibutani subaru的粉丝,所以实际上单独两个人的工作,不想做呢。纯粹的,就是喜欢。

笔者:啊,这样啊。

maru:不是会那样吗?当喜欢一个人超过一定程度的时候,会有那种反过来变得不想见面的心情。那种程度。喜欢,是什么呢?所以,只有两个人的话,会很害羞……怎么说……就是会有点害羞。

笔者:被你这么一说我都感觉到害羞了呢。

maru:所以如果现在(两人?)拍表纸的照片,我的“喜欢的感觉”会跑出来,那样很糟糕啊。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笔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所以这份喜欢是到了什么程度呢

#多少能体会到subaru说的maruの愛が重い

#丸山先生醒醒你是去宣传电影的

评论
热度(57)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