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让我短暂的占一下Tag,朋友们,新年快乐!あけおめ〜〜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我去年的新年愿望,并一一确认是否已实现。

1)关杰尼8诸事顺利 ← 虽然经历了阿亮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至少目前的状态还是算顺利的,2020也加油吧!

2)marusuba点com能顺利完工 ← 这是mission impossible了,不过呢,域名还会留着的。

3)丸山隆平继续用他的方式发糖 ← 其实是有的,比如莫名其妙投入到古着中。

4)有涉谷昴的官方消息 ← 打勾!

5)还有同伴一起爱丸昴 ← 打勾!超棒的啊!因为上星期还有新的剪得超好超虐的丸昴视频可以看啊,而且我账号还会有新粉丝,点赞一圈以前的post。

今年,我没有特别强烈的愿望,不过日语好的朋友,可以写信给Subaraji,问一下maru诈病没有赴约后,有没有以其他方式联系或出现,因为其他粉丝写信写到hina,subaru都会读啊,请subaru满足一下maru啦,不要嫌弃他了哈哈哈哈哈!当然,maru如果能出其不意发下糖,当然更好XDD

最后再一次,祝大家2020收获美好,就算没啥可更新的,我也是在的哟。

评论(3)
热度(30)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