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喝酒后最麻烦的是谁?


maru。


yasu:凌晨两点叫我出去唱卡拉OK。


maru:穿着睡衣准备上床睡觉时被我叫出来,唱到早上,经过牛丼店突然想吃,叫个外带吗?「嗯~ 好啊~」


yoko:ohkura和maru一起喝酒,真的非常麻烦,吵成一团。


hina:还没什么内容。


yoko:完全没有,就一直笑,(maru)还会问我,干嘛啊?自己一个人在耍酷?


kura:maru啊,我们两个人喝酒的时候,总是想要kiss!


(后面四张图)


yoko:你现在是耍什么帅?


maru:因为大家都在说我的事,我好开心XDDDD


然后被hina pia了!



#几乎是丸all


#baru全程只是在围观

评论
热度(17)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