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一天的长途跋涉去看RADWIMPS,ZEPP不大,很近,纯正美音简直感激不尽!

MC也意外的有意思,一开始有点紧张,卡住了,“I hope you can feel my... how should I say it?" 洋次郎超级懵的看向自己的吉他手和贝斯手… 然后说日语“私の全ての気持ち”哈哈哈!

中途没忍住很小声说了一句“暑い”,大家听到偷偷笑了!然后他不好意思地说我不是很懂你们都会什么语言… 然后顺便做了语言问卷调查。Cue贝斯手来段Chinese,Cue吉他手来点English。

基本上我的前后左右都是日本人,洋次郎说自己很小的时候跟着父母在美国生活,但是他相信日本人无论在哪里,都能传承着日本人的精神努力生活。周围全在热烈鼓掌。

说起自己的鼓手身体状况不好,没办法参加Tour,请来两位厉害的鼓手,“You guys must be thinking two drummers are easier? Am I right?” 大家说“No” 他说“good then" 大家爆笑!“it's more difficult" 

被吐槽你们这么多人声音怎么那么小,“to be honest,you guys suck” 受到暴击的大家喊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开场第三首就是前前前世,中间唱了スパークル,真的很棒啊,电影画面在脑内重新走了一遍。

安可的第一首是週刊少年ジャンプ,因为是当下决定唱的Solo,所以坐到钢琴前,说让大家等一下,“I am waiting for my lyric” LOL

然后才等到了なんでもないや,问大家看了吗?君の名は。大家说看了,所以你们是看了电影才知道我们RADWIMPS?大家说不是。“OK if you guys said so” 简直了!副歌直接把MIC对着台下!大家左摇右摇动情地唱,他超感动,还给大家拍了两次照,“I am taking a panorama, so u guys dun move, ok" 大家真的就没有动,太好笑了!

最后一首是提问大家要听什么歌?いいんですか?的呼声很高,他说OK,直接换了吉他就来!超厉害!

本当に幸せな時間でした、ありがとう!

#洋次郎真是相当有魅力
#外国友人问安可那段大家在喊什么
#喊安扣如

评论(1)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