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假想对话:8月8日晚

从大阪回来后的涉谷突然忙了起来,丸山干脆在周末约了朋友来家里小聚,中途涉谷发来LINE说星期四星期五都不用出门,丸山回复了句“我过去”。


星期三工作不算多,甚至还有时间给妹妹买了点东西,不到5点就吃过晚餐,晃到涉谷家的时候天还是亮的,涉谷果然还没回来。洗了个澡也才7点多,抱起吉他弹了些涉谷放在桌上谱到一半的曲子。


“起来去床上睡。”被晃醒的时候怀里还抱着吉他。

“几点了?”涉谷刚回来。

“10点了。你快点去床上睡。”

结果喝了杯水反而清醒了,坐回沙发又拨弄了几下吉他。

“你不睡?”洗完澡出来的涉谷也去喝了一杯水。

“清醒了。”

涉谷直接从丸山手中抽走吉他,枕着丸山的大腿躺下,丸山忍不住低头啄了一下涉谷的嘴唇。

“我去见了几家公司。” 

“现在就要决定吗?” 

“不是,都是很熟的人找上来的,所以不好拒绝。”

“嗯!”

“英语很麻烦啊。”

“怎么会?My name is Maruyama Ryuhei 我的中文名字是丸山隆平。”

“哈哈哈哈!!!牙白!!去台湾可以用上了。”

“hao chi!!”

“ai ya!!”

“wo ai subaru。”

“……这什么!”

“就是你猜的那个意思。”

“切~~ 怎么没说和matsu尼聊到我。”

“你有看啊!?”

“是啊,一脸委屈。” 涉谷抬手捏了一下丸山的下巴。

“我今天开衣柜的时候在想,你走的时候,我是不是要把衣服带回去啊。”

“……不然我带去海外吗?”

“哦!”

“哦什么!?你是要我带去海外吗?”

“也不是不可以啊,一套睡衣也不会占很大空间。”

“……好吧。就带一套啊!”

“诶?同意啦!那内裤也挑一两件带去。”

“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

“你明天要回来吃晚餐吗?”

“要!”

评论(2)
热度(32)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