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短歌这期真的很厉害,可惜是丸昴唯一的一期,也不知道这个企划会不会继续,但是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是maru和subaru来上,基本上是真实堂的延伸了吧,如果subaru不走的话,搞不好会有让这两人写短篇小说的企划了。噗!

帅哥运动会两年没有换组,真实堂也做了两年,加上短歌,可以说maru和subaru是节目组本身也很喜欢的组合了,所以会很想念啊,不只是subaru的歌声,还有他的番组体质。当然作为丸昴饭,拍胸口保证这两个人一起时候的氛围无论是搞笑还是甜蜜都无人能出其右啊!

可以的话,一起写书吧,晚年发表也可以(咦?),看《道》的歌词就知道啦,当时是maru在家写了自己的那部分,发mail给subaru,subaru读了后觉得写得太好了,就顺着maru写的完成了自己那部分。

嗯…我大概是太喜欢丸昴了,觉得他们就是soul partner(个人不喜欢soulmate的mate那个词,不过意思一样噗),所以直接用牛津字典一句话概括本单位:a person ideally suited to another as a close friend or romantic partner。

评论
热度(38)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