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偶尔怀念90年代音乐的中年人

baru在subaraji介绍了他青春时代听得歌。他说Mr. Children是他们的青春,他们当然指成员们,松竹座时代,每个月都会去一次BBQ,BBQ时放的歌也是Mr. Children的。印象中他们提起Mr. Children的次数很多。

baru买的第一张CD是Da Yo Ne。我查了一下Da Yo Ne这张爆红的时期应该是95年,我还在听磁带,97年左右大概是我第一次买CD,在某个小巷口的地摊买了几张打口碟,包括The Doors、Nirvana和U2。

不过那时期我听歌取向过于多元,港台,欧美,日本都没放过。一度深陷Nick Carter的美貌,说起来,直到去年才第一次去了Backstreet Boys的Live,台上台下全是中年人,台上的中年人超卖力的唱跳,台下的中年人超卖力的跟唱!相当感人了,也算圆了我的少女梦。

但日语歌确实占了我听歌比重相当大的一块,听新歌全靠电台,非内地电台,所以天气不好干扰严重的时候根本就听不到了。槙原敬之、小田和正、玉置浩二、恰克与飞鸟、Dreams Come True、Every Little Thing、Mr. Children(我居然能列出两行来好惊讶)还有当时很红的Puffy陪伴我走过20世纪最后几年,那个时期也是我喜欢V6的时期。

进入21世纪,在国外读书才第一次买正版CD,特别没衡量的去HMV把U2牌子下面的CD都抱到收银处,导致之后一段时间生活得相当饥饿。

评论
热度(17)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