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假想对话:11月26日生日

涉谷在感恩节期间回了大阪,在上飞机前才通知丸山,丸山意外的闹了点脾气,不满地说你怎么不给我时间准备!电话那头涉谷笑着说,你要准备什么?丸山含糊不清的说至少我可以少吃一点或者找时间去健身房。

结果,星期五涉谷都已经从关西机场回到家了,丸山还在东京。又因为答应妈妈生日在家过,星期六丸山录完Saturday Plus,就直接回了京都,星期天也陪了妈妈一整天,星期一吃过早餐才返回大阪。


“Where are you?”

“Osaka.”

“I am in Osaka too!”

“这么早!”

“Today is my birthday.”

“I know.”

“Today is your honey's birthday!”

“...多久会到?”

“Do you miss your honey?”

“你别来了。”

“su~~ba~~~ru~~~~”

“恶心!”

“半小时能到。”


“妙子不在吗?”

被眼前两个月没见的人狠狠的pia了一下头。

“知道你要来,全都出门了,看看大家多讨厌你!”

“嘿嘿嘿!”

“笑得太恶心了你!”

“Long time no see! My honey~”丸山张开双臂要把涉谷抱入怀。

“你出去!快点!”被涉谷拍开。

“su~~ba~~~ru~~~~”

“好恶心!不要和我说英语!”

“为什么不行!我也想学啊,我怕以后会听不懂subaru在说什么。”

“……都是在说你坏话,听了也会伤心。”

“不会的!听了才知道我哪里需要改正啊!”

“……笨蛋吗你?” 虽然是这么说着,却满眼笑。


丸山走近涉谷,把涉谷圈进怀里,在涉谷耳边低语,“subaru,我好想你。”甚至还带着点哭腔。

“我知道。”涉谷说话的暖气扑在丸山的颈侧,丸山低头吻住他。

“果然,永远都不够。” 分开的时候,丸山说了这么一句,涉谷看着觉得委屈的丸山很可爱,抬头对着丸山的嘴又Chu了好几下。

“So, today is my honey's birthday! What does my honey want to do?”

“I want to do you!”

“OK!” 





(((其实是早上在公司突然决定写一篇假想对话,快收尾的时候跑去忙了,没想到还没PO就读到了机场目击,Lucky!!那我就当做baru感恩节假期结束回美国吧!

评论(3)
热度(35)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