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我是渋谷すばる。

在此我有想告诉大家的事。

这次,我决定从 Johnny’s事务所辞职。

从15岁开始的21年间,我一直以自己的方式追求着音乐。
在作为关活动的时候,我也以音乐为轴心,就算是一点点也希 望让团更壮大一点,我一直抱着这样的想法活动着。

36岁的年龄,已经到了要好好考虑剩下一半的人生的时候。一 直以来,我都被Johnny''s事务所,关8这个组合温暖地守护着 ,支持着,宠爱着。但是以后我希望在不同的环境下,在自己 担起全部责任的情况下,将今后的人生全部奉献给音乐,去海 外学习音乐,然后更好地追求自己的音乐。

因为这个决定,我给一直以来在身边一起活动的Member添了很 多麻烦,真的很抱歉。

事务所的各位,跟关8一起合作的各位,我真的非常抱歉。

而且,一直以来对关8给与应援的各位,让你们体验悲伤,惊讶 ,失望的各种心情,抱歉。

以后还要继续活动的Member,每一个人,我都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我跟Member谈了很多次。每一次都会重新审视自己,重新考虑。

但是,就算一再考虑,我也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意志。

做了这么自私任性的決定真的很对不起。

这21年来,我唱过了很多歌。 从唱歌这件事中,也学会了很多事。 在以后的人生里,也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 现在以前的经历,现在以后的经历,把这些都包含在内,我还 是会用自己的声音唱着各种各样的歌生活下去。

迄今为止培养我的Johnny’s事务所,关8,一直以来跟关8合作 的各位,对我们应援的每一位,我会铭记着对你们的感谢,走 过今后的人生。

21年来,谢谢了。

虽然觉得我还不够成熟,也知道以后的路会很艰难,但我为了 能展示今后自己的音乐,会努力磨炼自己的。

- 渋谷すばる -


(请勿转出Lofter)

评论(4)
热度(76)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