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6+真是宠孩子!

画家齐藤吾朗在70年代留学巴黎期间,因为想要给一直鼓励自己的母亲送上巴黎的“特产”,决定送给母亲蒙娜丽莎的画像,而成为第一位在卢浮宫临摹蒙娜丽莎的日本画家。齐藤先生的画作以红色为基调,主题多为日本的历史文化及风土民情。

小堺桑说有礼物要送给maru酱的时候,maru惊到!一直说“真的吗?!真的吗?”揭开盖着画像的布之后,maru凑近看了几秒“是我呀!!”然后小堺桑随口逗孩子“齐藤桑的肖像画一般售价27万,作为礼物2700万售给maru酱。”maru还停顿算了一下哈哈哈,小堺桑又很慈祥地说,作为礼物送给maru酱。全程都是受宠若惊的表情,看好久,一直在感谢,还默默说“我的自来卷…”

小堺桑说因为是maru酱,所以虽然红色是主色,也加入了橙色。仔细看衬衫口袋上还有蒙娜丽莎XD。画家真的很厉害,即使是这么强烈的色彩,maru看起来还是很柔和。


#不是前不久才买了一副价格不菲的画作

#家里要变画廊了

评论
热度(21)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