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uba

まる 😙❤️ → すばる 😖💦(😍💕)

隔壁少年 7

昨天出门时,邻居在院子前包粽子。到家的时候,发现厨房桌子上有个大粽子,我猜是好心邻居送来给少年的。结果今天早上发现粽子还在桌子上,估计是少年早上上学太匆忙来不及吃,就随手放进冰箱。下午的时候突然想起忘了和他说,于是赶紧Whatsapp他,对话如下:

我: I 4got 2 tell u I put ur Zongzi inside the refrigerator.

大概一小时后…

少年: the neighbour gave two to us, I've already had mine, that one is for u.

我: nvm, u have it, remember 2 warm it up b4 eating.

十分钟后…

少年: I dun want 2 eat another one, zongzi is very fattening...

我大概楞了几秒!忍不住在办公室爆笑出来了!太失格了!作为一个成年女性对于身材的管理觉悟还不如一个成长期的少年!结果刚刚到家发现门口塞着少年写的纸条“The Zongzi is for you!”好的,我明白了,我一会儿就当宵夜吃掉!

评论
热度(2)

© MaruSuba | Powered by LOFTER